日常【180126—180129】

180126

今天晚上的心情照旧低落,

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晚上,

于我而言能摆脱夜间忧愁是再好不过的事,

如果说有更好的事的话,我想就是追求我想要的。

180127

在知乎上看了台湾旅游的发生意外事故,

嗯,颤抖的双手,

去台湾是人生目标!

要看费玉清看胡适先生还有好多好多——

但我要怎么把他们压缩成五天的行程??

我担心我会死在那里啊quq

才不要葬在那里,要葬也要在自家江苏啊。

.

王尔德一个即有趣又乏味的家伙,

长的很好看了【懊恼

.

那个那个

觉得自己对才威的想法有点变化

小才千那么可爱当攻怎么了?

李威是总受这是标配啊!

标准就是用来打破的。

嗯......

墨禅来不了这儿,真好。

我将把自己想和小婉玩的事带入?

哈哈哈,估计写出来就完全不一样呢。

我.......

下次见吧?

.

背书去了!

100128

不想洗床单←这件事已经拖了一个礼拜了。

是时候要去洗了。

唔,

不管怎么说

我认为自己是最棒的。

一点关系都没有欸。

现在是晚上了

今天洗了澡也洗了被子,

嗯,背背书写写作业就好了。

.

////(*/ω\*)脸红外加流鼻血

我的母亲啊     青花瓷cp

啊啊啊啊啊啊啊w(゚Д゚)w

做梦都不敢想的超级有爱又萌的

嗯,其实是费玉清先生在我心里太关于神圣了。

给他写cp文,我是不成的啦。

最起码也要等到.......他的圣洁光环从我心里挪开点。

好可爱,开始自己一个人冒粉红色泡泡。

.

啊,泡泡冒完了。

费先生神圣的光环又套在了我的心上,

他可能是我不敢动笔写的人吧,

废话我可不能把自我模拟并推到至高地位的人拿来写文啊!!

嗯,这位只能写写我追他的情感了。

爱上一个不认识我的人,

心如枯寂般晖映,

是你我的缘分,

在............

等等接下来要怎么编来着??

唔,就这样吧。

180129

遇到一位拥有鹰院传统优良品格的学姐

我怕是......嗯不管我就鹰院的哈哈哈哈

亭亭,亭亭,亭亭,

亭亭的话是赫奇帕奇

圣母属性的男孩子真的是太美好了quq

喜欢,要给他抱抱并举高高。

今天也没有复习

>联想

鹰院的我是一只鹰哦,

我不仅喜欢在天空中翱翔,

还喜欢在大晴天里玩或者月光下飞,

是有同伴很不喜欢圣光,

觉得那太俗气了,一点新意都没有。

可是      我就是喜欢啊!

那么温暖的光芒有什么不好的?

所以啊,

我要好好学习飞翔——飞到很高很高的天空中

欣赏它好久好久,离它近一点,好好看看它。

在它还存在,

在它还能散发着光,

在它还没有被我毁灭之前,

再看一眼      就一次。

噗,其实不用我来销毁它,它本来就不多了。

爱你,我自己。

.刚刚背了会儿书

.我家男孩子是真的好看笑起来我就没抵抗能力了

对了对了,刚刚麻麻喝醉酒又和讲去见网友是件十分危险的事。

嗝——我,姜文生说出的话,就是要做到的。

绝对会去见她们的就如同我这辈子绝对要去一次台湾那么认真。

坏人没有那么多的,多的只是冷眼旁观的人而已。

哼,我可幸运了,吃幸运长大的。




评论(10)
热度(1)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