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180130——180202】

180130

在下只能说在下输了

才背完客房前厅的填空选择

就脑子疼,w(゚Д゚)w怎么可以这样!

180201

考完试,金橘柠檬汁一点也不好喝!亏我还特意要了带冰的!

果然还是抹茶冰淇淋好吃一点......大冬天的。

晕车了点,唔,马云很厉害欸,大润发超市都被收购了。

无趣,哼,不开心 ̄へ ̄去睡觉了。

180202

心情有点变灰,冷,真的冷。

我.....在做什么?唔,又在探索人生的含义了。

灰灰的薄雾最适合进行哲学思考,

可惜啊,短暂的抛弃这个优点一会儿吧。

明天就去拿成绩单,有的是时间来思考。

去...干 什么  好呢?

谁知道,云知道......欸!我在乱接什么?

.

感受到太阳的温度!果然人类还是要吃饭才可以的。

有收拾书桌哦~你就不要担心了,安安心心的呆在那个牢笼里看着我就好。

.

发现现在,哦,第二季之后的最强大脑有一种消耗品的味道。

你,用完,被扔掉也什么关系。

明明以前有种自家孩子出来的认真表现自我的感觉的。

变了——变了好多好多呢,

也是这样才能体现小才千对我来说的珍贵啊!我真的太机智了!爱自己!

.

好喜欢自己哦,噗。

【哼,我就是喜欢十字架!不仅是喜欢!还要画在大脑门上!!】

哦,库洛洛,委屈你了哈哈哈哈哈。

亭亭是基督教徒欸,喵—”,并不是因为这个理由才去查基督教的。

搞明白自己内心再去相信宗教可让心里舒坦了,

对了对了,

网易云评论中有人说我的留言很可爱,

我有很可爱嘛?有的有的有的。哈哈哈哈,自问自答也很可爱欸!

今日份的可爱我已经吃下,真的是心情舒畅呢!

要好好完善自己,争取有条件去交换自己想要的书,

想把心里的刺统统拔掉,

没刺到别人一整天时不时的扎自己,什么鬼了啦!

.

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

是在日本电视剧关于学校和学习的,关键是校长啊。

运气不错(心里酸酸的

不想爱自己,还是去爱别人好了。

.

我啊再怎么喜欢一个人或者说是爱都不能把他们塞在自己心里,

并不因为心里很小,小到只能放一个人的奇怪理由。

而是,心里疯长的刺,会刺痛喜欢的人。

所以,那里只有我自己才能在,

就算刺痛了也没什么,谁让那是我自己呢?

我会无条件的原谅你哦~对吧,我自己?

这也是你最喜欢我的一点,

果然是因为这个你才那么喜欢一个人独处?

要不要毁掉这个呢,那么困扰的你会很不错吧。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你还真是禁不起逗啊——

不会的不会的,我发誓好不好我的小祖宗?

唔,不相信我的话啊~这才对嘛,随时干出事业就要保持警惕和自我。

下次见咯——我会想你的,想很久。

.

明日要去拿成绩单,由于看到自己的数学成绩很沮丧。

可是我还有我自己,要担心的事还是明天再担心吧。



评论(2)
热度(1)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