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180203——】

180203

今天去学校拿成绩单,并没有特别的不好的消息。

很特意提一下,这次我语文作文拿了全班最高分欸!

很开心,明天就...不,今天尽量靠回忆打出来吧。

自己很开心,今天又很认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把心里认为对的事做出来,请继续保持,谢谢。

还有keep做的我有点腰疼,噗。

180204

小强冰因为网上补课来了我家,哦,并没有什么用。

看完《不过是先出生的我》是日本电视剧,

觉得很可以

单纯的活下去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不会去很坚强的难为自己活下去

总是说着世界很美好,喜欢XX的我

(一句谎言说一千遍它就成真了)

嘛,这句我还没说完一千遍的谎言已经有开始成真的迹象。

真好,对吧,自己。

还有啊,最近看这种同人文不知道是自己看得太快还是什么的,

感受不到里面的情感,明明我看其他书就没有这种问题!

看来是要找时间输出一下,最起码我自己写的自己不会很嫌弃就是。

哼,超可爱的我,绝对会认真的对待自己的!

180205

放假第二天,之前的话好...羞耻?

到底是为什么要说那些啊?

嗯,有晒被子,谁让过年了。

.

他们为什么要说自己渣啊?

虽然是谦辞,但是就是不爽。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不然内心的那个小孩子是会哭的!

.

吃了黄焖鸡米饭,有土豆会更好。


评论(10)
热度(1)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