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180214

180214

我...喵?好久没写了(绕头发

跑去晾了衣服

哼,心情变得超级糟。

最讨厌人类了!   有人类的身边就是麻烦。

我知道我自己是人类了啦,就是不喜欢。

算了,昨天做噩梦。

大概是我向自己学校请了两天病假

穿着乐于的校服混到乐于上了两节课

第一节是数学课难得的通俗易懂,总复习,自己甚至能说得出用的解法。

有一本数学公式小册子超好用,后来还梦到自己在新华书店的拿了本。

老师和学生之间关系不好(不是我的),我噌到的座位是一个刚刚气急败坏的学生的,有书有本子,似乎是位差生?就跑过去和她的同桌共同看书。

第二节是英语

唔,似乎是流动型的课堂,目前已知的是第一层。

我有一位朋友(现实)是乐于的,梦里就是她怂恿我和她一起去乐于上课的。

一边走到课堂的时候一边和我讲,老师不会关注有没有新学生的,老师认不全学生。

然后,一上来就是英语考试?

考试就算了,一看题目还是问你,学的课本里的课文讲了什么关系。

之后我就受不了了,就和老师讲我不是这里的。

是有想过放晚学和走读的逃出去,梦里是...什么来着,朋友就是不同意。现在想想普高似乎没有通读生?

本着有事就直接干的原则就和老师讲了。

...然后校园批斗?欸,当然我是以旁观者的角度的。所以并不是直接对着我就骂。

自己自行爬到二楼去看看,上楼转弯的地方差点摔下去,我手一扶。那个东西样子令我诧异,我开始漫步走着欣赏红艳艳的像,按自己的推算是往生界的佛像(?)有人和我搭了两句话。

就没有了qwq就醒了。

啊,对我还望到了前方的通道,亮亮的白茫茫的。

潜意识的我真的是——

评论
热度(1)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