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历险记

(3)

等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出现,我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月兔还想在咪一会儿,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拥有了一座胡萝卜山。实在是不想醒过来,就算是我知道是在做梦也想再多抱一会儿胡萝卜们。这些小可爱要是离开了我温暖的怀抱可怎么办,会不会害怕到默默哭泣啊?

“叮铃铃——叮铃铃!”

“该死,闹铃响了。”看来是不得不起来了,哎,晚上我会再回来的。床,想你哦。困倦的胡乱围好红围巾便去洗手间洗漱。

“月兔,你现在是一个农民了!”

对着镜子里的我那么说,处理好自己后跑到街道上熟悉熟悉环境。

风儿刮在我的脸上,早晨的温度略微冷了些,很是多亏了这条围巾啊。令我失望的是,这街上冷清的和这天气一样。只有杂货铺的老狐狸店长还开着门,难不成他和城里的便利店一样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营业的?不错,真的是敬业啊。赞叹的走进杂货铺,看看有没有新来的货物。能有看得上眼又买的起就再好不过了,借我些幸运吧!

鱼竿,饭团,吹泡泡机。

“请给来我这一杆鱼竿。”

“哦,这不是昨天才回来的月兔吗?好啊,对了。这鱼竿可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它叫海洋猎手,”

[海洋猎手:海里所有鱼都逃不过传说中的海洋猎手!]

“店长,没有必要为它起那么个有些中二的名字吧。”

“嘿,你个小兔崽子。没大没小的,说你是不是又忘记你狐狸爷爷我的名字了,我可是和你老兔子爷爷是好朋友。这杆钓鱼竿还是你那酷爱钓鱼的老兔子爷爷抵押给我的,也不多就六百个胡萝卜。不过他倒是交代了只能出售给你,你说说我可是替你们保管了多久。”

“您不会是想要多要几个胡萝卜吧,我就只有六百个胡萝卜啊。”

“……你和你老兔子真像,果然是基因遗传啊。六百就六百,以后你多来买东西就行。”

“谢谢您了。”

“你什么时候能叫我的称呼,算了,怕了你这个兔子了。”

拿着鱼竿回家歇息,一个电饭煲就能解决我的早午饭问题。瞧!一碗白米饭,满满一碗哦。我可是特意盛得要溢出来,这才是幸福啊。以前,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每一个兔子捧着一碗米饭配着一盘炒胡萝卜吃。加油,我要种出胡萝卜!

去河边的路上发现后院的胡萝卜地能收了,算了算一共收了五十个胡萝卜。这就是梦想成真吗?有些小激动呢~俗话说的好,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为那些坑里面埋了些种子进去,你们可要快快长大啊。

盘腿坐在岸边木制地板上,尝试着人生的第一次钓鱼。要不是老狐狸老板说,鱼能卖给他赚胡萝卜我才不会傻傻的坐在这里被太阳晒。有模有样的将预购挂上条蚯蚓,再将线摔到河里,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我那么机智难道有什么问题能难得到我月兔的吗?

“有鱼上钩!”

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兴奋的快速拉起鱼竿。一定是条大鱼!

欸,搞什么吗?原来只是了塑料瓶啊。失落的重新准备,下一次一定能是一条鱼的。

 

日记 8/12/2019

[愉快的一战]

这是我和金枪鱼之间的苦战!如果没有风的话,我肯定就赢了!

 

[灯塔的故事]

我不知道灯塔有这么一个悲伤的故事……一条美人鱼牺牲了自己,拯救了这个村子!敬礼!

 

[一碗白米饭]

这碗白米饭让我想起离开村子以前的那些日子。我们都能吃得起一碗白米饭。

评论
热度(10)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