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把这破扫把从我的课程表上扔掉啊

 由于昨天的噩梦,我十分担心今天下午的飞行课。当然,最起码要在这堂魔咒课结束后再担忧,为时尚早啊。

总有小姑娘会担心飞行课的时候会不会被风掀起裙子,然而也并不是让我担心的问题。早知道就不把《分类飞天扫帚》放在枕头下面了,一晚上的噩梦啊。

【“如果你头脑精明,

你也许属于智慧的拉文克劳,

那些睿智博学的人,

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

这段话很好,我可能是一个头脑灵活的孩子。你看逃掉一堂飞行课就是一个不错的打算!为自己的机智鼓掌,在你没有预算到还有接下来无数节的飞行课的话。

“西加尔!”

“到!霍琦教授!”

我可不想在一上场就被教授逮到我不热爱飞天扫把这件事情,绝对会被重点关注的。成为霍琦教授眼中的重点保护对象魔法界霍格沃兹飞行学一级保护学生不是我的理想啊——

“起!”纹丝未动的扫把,天,最起码大家不会用的也都让扫把打了个滚。你能不能听点我的话,进点到你的木头里面去,为你的脑子不至于被虫子啃掉做保障。我和你说,你再不起来或者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就把你扔到黑湖里去喂水里面的微生物。听见没有?就算要被院长骂我也会干的!

弗立维教授办公室是西塔右边的第十三个窗户。

在我小声嘀咕完这句话之后,破扫把终于听话的起来了。

可以了,既然你都那么配合我,我就不让你带我去天空上看看了。我是真滴怕,珍爱生命好不好?拉文克劳的徽章上面的确是老鹰,可也不代表我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会飞对吧?行行行,是扫把飞。

于是这堂课愉快的在我念着口令让扫把不断的起来和降落之中结束了,虽然有几位同学已经能摇摇晃晃的骑上扫把在天空中遨游了。我还是不大信任这个一把扫把,不如改天掰断一只试验一下各种属性是如何的好了。这份好奇心和科研精神你说我不是拉文克劳,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拉文克劳万岁!

偷偷摸摸的跟进到赫奇帕奇的宿舍附近,马上可以混到食堂里看看了,就只有一步之遥,我来了!走廊上的一副水果画像,水果水果,是要碰哪个水果来着。欸,完了,我忘记了啊。难道我就白白走了那么多的路吗?论文作业都没有动笔呢,惨了惨了熬夜到天明的节奏啊。

“霍格沃茨厨房在霍格沃茨礼堂正下方,赫奇帕奇休息室旁,走廊上有一个水果盘画,挠一挠梨会变成绿色把手,拉动把手便可打开厨房……真是的,你下次要是想要来找吃的就记着点。”

???

我有和别人说过我要来厨房吗?

“站在水果画像面前一动也不动,你都妨碍着我回去的路了。给你两袋姜饼小人饼干,你是拉文克劳的吧,赶紧回去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宵禁了。下次来的时候记住是梨子,不是什么其他的。”

“哦。”

听到要宵禁了恨不得拔腿就跑,没办法我宿舍离这里是有点远,而且说不定路上还要迷路,回忆着回去的路。等我回神时,面前的那位同学就已经离开了,欸欸欸!我没有知道他是什么学院的,第一次做贼太紧张了完全看不清。

下次一定要对他说(。・∀・)ノ゙嗨,姜饼小人很好吃。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我真的半夜写作业写到十一点,导致第二天差点没准点醒来。万幸的是我论文都写完了,可以顺利的交差。


评论
热度(6)

© 朽木水清 | Powered by LOFTER